終於到了916號,明天就要出發去日本玩了~=w=

這次的日本行,是我今年第二次去日本自助,第一次是今年的1月的時候 ~詳細的部份請看這邊:http://orange2100.pixnet.net/blog

 

這次去日本主要的目地是看所有電玩宅夢想的祭典,東京女孩展(TGS) ~

不對!是東京電玩展(TGS)才對…=w=

 

話說為什麼會有這次日本行,要說到今年二月我在日本時,和Kai聊天時。

那時因為聊太High,就聊定了這次的9月日本行。

其實我沒有打算要再來,畢竟來一次機票旅費是很傷的,不過想說那是半年後的事,那是大概也忘了,就爽快的答應了…=3=

 

沒想到半年後Kai竟然還給我記得這件事…Orz

好吧!爸爸從小到大教我,做人要守口如瓶……好像是這樣說吧! 

答應別人了就要做到才對…=3=

反正兩個男人一起來趟旅行也沒什麼不好~

 

但沒想到出發前......

 Kai:阿橘,我女朋友說要跟耶~

 

我女朋友說要跟耶~

 

我女朋友說要跟耶~

 

我女朋友說要跟耶~

 

我女朋友說要跟耶~

 

我女朋友說要跟耶~

 

我女朋友說也要跟耶~

 

靠背! 你什麼時候交女朋友的!!!

什麼叫你女朋友也要跟,說好的「男人的浪漫」呢!你這樣一搞,我不就是去當電燈泡的嗎…Q3Q

 

沒辦法,我就交到了這麼一個損友能怎麼辦

好在M群的瓦礫知道我們要去看東京電玩展後也想要跟,然後同事忠佑也想去電玩展 

就這樣,TGS副本團(戰坦薩補法賊術)總算成立了。

我也差點成為菲利浦的招牌廣告…=w=

 

把機票住宿等許多問題解決後,日子也來到了16號晚上。

 

因為另外三人都住在台北,所以我和忠佑 當天一早要一起上去。

為了省麻煩,決定當天一早搭小黃到機場,所以當晚就來到我家過夜。

 

因為工作忙的有點晚,所以買了晚餐到我家吃。

 IMG_0508.JPG

--------------------------------------中間省略----------------------------------------

 IMG_0509.JPG

!吃完了~

吃飽後就該整理行李了。

雖然我一向都是出國後的隔天才整理行李,不過這次還是提早一天好了…=w=

 

不過也不能放著忠佑一個人在那無聊,就拿出了桌遊~

 IMG_0518.JPG

Mr.Jack,一款我相當喜歡的兩人桌遊。

 IMG_0524.JPG

規則就是一人扮演警探、一人扮演傑克。

傑克的獲勝條件是時間到之前不被抓到,或是逃出城鎮。

警探就是在傑克逃出去,或是時間到之前抓到傑克。

而詳細的規則就不在這邊多做解說。

 

我就是在忠佑煩惱時邊整理行李邊玩桌遊~

這次的裝備和2月日本行一樣,大賣場買的超大行李箱,以及和老哥支援的野戰背包及腰包。

 IMG_0512.JPG

行李箱一打開,沒想到之前和我遠征日本的路易子已經在裡面了。

看來他也很期待這趟旅行~

IMG_0525.JPG

不過這次沒有要帶你去,所以你還是乖乖在家吧...=3=

IMG_0514.JPG

說到腰包,就不能忘記我的好友兼強敵的薛仔,得知我要去日本時,贈送給我的禮物「 BSAA腰包」!

IMG_0521.JPG

不過沒打算帶去,只是拿來炫耀一下給大家看而已…=3=

 

XBOX360!?

IMG_0515.JPG

阿宅可以一日不讀書,但不能一日無電動~XD

可是考慮到重量後,還是決定放棄了…=3=

 

不過阿宅可是每個都得了「一天不打電動會死」的病!這事關重大,不可輕視!

IMG_0527.JPG

IMG_0528.JPG

所以還是帶著PSP以求安心,以免病發時沒得救…=w=

 

不過出門在外,PSP也必須要有個大口袋才能裝許多遊戲的記錄,現在的遊戲都是可以安裝在記憶卡中加快遊戲速度,而我現在是用1G的記憶卡,所以前兩天去NOVA買了個8GSD記憶卡。

這樣玩遊戲不用在一直更換記憶卡中的遊戲記錄了…=w=

 IMG_0529.JPG

...

......

.........

結果該死的我買錯了…QQ

 

我買到了Mirco SD的記憶卡~

靠背~當初看到了SD就買下去,現在才發現裝不進主機,小橘哭哭!

馬上打電話給瓦礫(戰友W),問他有沒有辦法支援,沒想到他也沒轉接卡之類的。這麼晚了也沒辦法拿去換貨,只好等日本行回來再說了

 

而前幾天在NOVA除了買了記憶卡外,還買了一個便於攜帶的三腳架。

IMG_0530.JPG

IMG_0532.JPG

全高大約30公分(用手機丈量,畫面上是什麼就不要太在意~XD),要價350這樣要拍照就很方便…=w=

 

這時Mr.Jack來到了三戰三敗的忠佑,也決定要換一個遊戲。

再來我們玩的是紅色十一月,這是一款名稱和獵殺紅色十月相似的遊戲,不過是一款合作遊戲。

我玩了很多次,甚至一個人控五個角色,還是過不了關。

沒想到我和忠佑最後玩過了…==

 IMG_0534.JPG

但之後才發現因為太久沒玩,規則玩錯了。忘記船身受壓會進水,難怪變超簡單,危機怎麼解都過…=w=

 

桌游玩完了,只好叫忠佑自己去打電動,前幾天下載了「死亡復甦2:0號事件」

IMG_0535.JPG

就放著忠佑自己一個人玩,我來繼續整李行李。

 

出國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這本小冊子了~

IMG_0536.JPG

錢啦!手機啦!衣服啦~什麼都可以忘記,就是他不能忘…=3=

 

日本這幾天聽說很熱,我是不是也該帶頂帽子去呢…=3=!?

IMG_0540.JPG

因為這次只去七天,所以行李沒多少,再把衣服塞個幾件進行李箱,就大概整理完了。

 

忠佑死亡復甦玩膩了,現在開始玩起了惡魔城。

IMG_0541.JPG

IMG_0543.JPG

我也來看個漫畫~

 

其實我和忠佑在討論,到底晚上要不要睡。

因為是早上的飛機,我們大約六點半要到機場,再加上我相當怕坐飛機,所以我想最好的情況是飛機在離地前我就開始睡,著路我在醒來是最好的…=3=

 

不過想想還是早點睡好了,不然狀況是很難預期的,留點體力也好~

所以今天就到此,大家晚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之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