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家不知道丟下我去哪了...Q3Q 我就一個人看不知道名稱的綜藝節目邊打這篇日記(我只知道有新坦結衣)...=3=

 

各位~有件是和大家說。

其實我沒有去日本了,我欺騙大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買張一萬五的機票長榮就把我載到了歐洲來...=3=

不信!

證據在此~

20100121 042.JPG

蘋果派+紅茶+歐洲女孩=歐式下午茶

有這張照片說我人在歐洲都不像是謊話啊~XD

 

開玩笑的~

現在就從昨晚做了個我為了返校日回到台灣的惡夢後~今天順利的在早上八點半起床開始說起。

 

吃個早餐(自理)後,就去跟男主人開始今天的工作。

早上比較輕鬆,就只是幫忙分類垃圾的廢鐵,

因為主屋裡有壁爐,所以幫忙把木材搬到主屋外。

 

早上來了一位日本WWOOFer,是個可愛的女生,叫"みなみ"。

20100121 032.JPG

這好吃的中餐就是由她負責。

不過為了增加穩固的收視群,我決定晚點再介紹她給大家~XD

 

20100121 019.JPG

這位是德國來的女生,叫"yuki"(幼齒!?),她是德日混血,不過不會說日文~(身高180...=3=)

 

下午就累了。

回收車來收一些大型不可燃垃圾。

就只有我和LAY(另一位台灣WWOOFer)負責處理。

東西多到跟一座山一樣......

差點操死我的......跟之前88水災去救災一樣有拼到!

不過因為太累,所以就沒有拍照了...=3=

 

忙到三點後,就是下午茶時間啦!

吃的東西就如一開始說的。

我們幾個wwoofer搬三張椅子排成一個"川"字,就開始享用起美食。

之後女主人還拿了仙貝出來給我們吃。

 

然後再繼續把一些木板拆一拆,今天的工作就結束了。

今天的晚餐一樣是丹尼爾(我都這樣叫)負責,我在旁邊協助。

20100121 052.JPG

生菜沙拉、麵包、咖哩飯、火腿蛋焗烤,飯後甜點是牛肉派(好像是)。

不過今天人比昨晚多,多了日本女生和主人的...媳婦及孫女!?因該是吧!

 

吃過飯後LAY和丹尼爾騎車去買吐司到現在沒回來...

害我一個人寂寞的在房間打日記...Q3Q

早知道就跟他們去不要一個人回來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之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