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東京wwoof的最後一天。

不過日子過的和平常一樣。

山崎先生需要兩個人陪他出去工作。

而我被留下來搬一些廢棄物。

到了中午就我和兩位女生吃義大利麵+麵包。

下午的工作是鋸木材。

不過在這之前山崎太太請我和命san去買菜,說晚上命san煮廚。

哦哦!

在走之前還有機會吃到韓國菜耶!

買回來後就繼續我自己的工作了。

不過不知道天氣太冷還是...一台電鋸發不動,另一台用到一半鍊子脫落了。

沒工作的我就回到房間把行李整一整。

 20100205 030.JPG

20100205 029.JPG

(看到這厚度沒,這可是我的木馬一號變身後的樣子啊!

然後下午茶過後大概三點半,山崎太太請我把主屋要燒的材補滿。

我記得我來的第一個工作也是補材,要走了還是這個工作~XD

不過這次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我就一個人用推車慢慢推,慢慢推......

一個人推到了五點半啊!

好寂寞啊!

話說我一直期待晚餐的韓國菜是什麼!

不過既然是吃...

20100205 023.JPG 20100205 033.JPG

寿司啊!

OK啦~韓國口味的寿司。

今晚是搭十點五十的夜巴,可是我想早點去等車比較妥當。

吃完飯後本想和山崎夫婦告別。

可是只有找到山崎先生,不見山崎太太。

而且開始下雪了。

本以為只有我一個人要孤單去車站。

沒想到其他人都願意一起送我去~QQ

雖然他們說他們是要去超市,只是順路.......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啦!

拖著我超重的行李走在車站的半路上。

命san的手機響了。

原來是山崎太太要送我個東西,可是我卻先走了。

她要送過來,所以我們就在車站等。

山崎太太來後,就正式跟大家告別啦!

真是太高興了。

 20100205 039.JPG 20100205 042.JPG

(離開前最後一眼的日野市,下次再來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不過接下來才是今天的重點。

話說我前幾天已經在網路上買好了車票。

今天只要去搭車地方等車就可以了!

我收的買票確認的mail,是告訴我在新宿西口的對面。

可是我從西口出去,走啊走的~

走到了某間巴士站,看起來有點不像我要搭車的公司。

不過因為位置很近,就進去問。

服務員說我要搭車的不是他們這間。

OK~那我只好繼續找。

可是這時服務員很好心(!?),好吧!他因該真的是很好心而不是惡整我。

說我要搭車的地方在南口!

還印了張地圖給我~

我還心懷感激的謝謝他並朝目的地出發。

這時時間來到了十點。

想說好在有早出發的我,不然真的會來不及。

可是我太天真了。

我一路托著我超重的行李往南口方向前進。

拼死走到了後,終於看到了寫著JR的巴士站!

可是......我怎麼不記得我是買JR的巴士票~

沒想到一問之後,果然不是在這啊!

靠~既然耍我!

果然還是要走回西口去。

這時已經到了十點三十了,我只剩下二十分鐘啦!

原本想說悠閒的慢慢等車,現在變成要趕路!

再度死命的趕回西口,可是我依然不知道我在哪搭車啊!

趕緊打開我的電腦確認地圖,可是畫的又很不明顯~

怎麼會這樣~=口=

最後十分鐘,我是靠著地圖去判斷,猜某條路一直往前走看會不會碰到。

可是我一眼望去都是大樓啊!

怎麼會有巴士站呢?

可是走投無路的我只好一直往前走~

最後終於看到對面路邊有一群穿著白色雨衣和幾個看起來像是要去遠行的路人甲乙丙丁。

走過去一看發現~工作人員女生都好漂亮啊!

不對~我要趕快搭車啊!

好在車還沒走,我報上我的名字後,總算拿到了登車券。

其實也不是登車券,只是告訴你搭幾號車而已......

就這樣,我在有驚無險的情況下,坐上了往大阪的巴士~

 20100205 048.JPG

(超擠的位子...=3=

今日花費

日野到新宿電車票-460日幣。

東京到大阪的夜巴票-4500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之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