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一晚的巴士,腰酸背痛的!

因為為了省錢而坐位子小的,我的屁股好痛...QQ

話說這趟八小時的東京大阪的夜巴之旅。

路上總共停了兩個休息站,是哪我就沒印象了。

20100205 046.JPG 

第一個休息站本想去休息站裡面看一下。

可是一下車後冷風直擊而來~冷死我了~XD

就趕快躲回車上。

第二個休息站就連下車都沒下了!

 

早上七點多終於到了新大阪。

新大阪的車站比起東京的各車站都算是小。

好像也不能說是小,因該說是構造不複雜。

所以很好找要搭的線。

從大阪搭到京橋站,在轉車到長尾。

我只有一個問題~

就是為什麼沒有無障礙空間啊!

電梯勒?

我拉著一個超大超重的行李箱爬樓梯是很辛苦的啊!

而且日本電車,也是為誤點的嘛...-3-

我搭到長尾的路上就發生電車半路停下來~

 

20100205 052.JPG 

好吧!克服困難,終於來到了長尾站了!

20100205 049.JPG 20100205 050.JPG

 

打個電話給host,就只等人來接了。

等了但小時後終於來了。

不過不是上武先生,而是幫忙工作的石san。

 

之前在google查了地圖。

我要待的地方,因該是個山區裡。

沒想到.......是在好深山裡啊!

如果要去車站沒人載的話。

看來因該要走個半小時的路去巴士站,再搭個半小時的車到電車站吧!(巴士不知道要不要等上半小時才有車?

 

20100205 053.JPG 

(一進門就看到這些工具......原來我還是和木工脫離不了關係啊!

到了之後石san和上武先生說我到了。

上武先生跟我寒暄過後就帶我到我的房間。

一間還不錯的木製房。

可是感覺晚上會很冷!

 

將行李放好後,換穿工作服就準備開始工作了。

來到工作地方,上武先生和我介紹其他的wwoofer。

一位法國男生、一位日本女生和一位香港人。

除了我們幾位外,其它都是工作員工了。

今早的工作是鋸竹子。

是個不難且輕鬆的工作。

不過這工作結束後,下個地點是到更深山裡~

帶著三把電鉅,我們一群人坐著拖拉庫往山裡開。

20100205 054.JPG 20100205 056.JPG 20100205 058.JPG

到了某個地方,一眼望去除了田地就是樹木啊!

怎麼到了這邊還在做伐木工。

不對!這才叫真正的伐木工啊~XD

 

工作流程就是幾個人拿電鉅在山坡上伐樹。

其他人在下面接。

工作一直到中午12點休息。

這邊吃飯,wwoofer也是自己處理。

不過不用負責host的。

也就是wwoofer自己煮自己吃。

材料冰箱的隨便用。

可是不會煮飯的我......只好繼續依靠他人...=3=

所以煮飯的工作就落到日本女生身上啦!

因為有寿司,所以她隨便炒了個八寶菜和味噌湯後就開始吃了。

吃完飯後我小瞇了半小時,因為昨晚實在睡不太好啊!

這邊是休息到兩點後繼續下午的工作。

下午就是將後花園的竹子砍斷。

目的為何我改天再問。

到了下午四點後就收工休息結束一天的工作。

之後就是我們WWOFer的自由時間,想去哪想幹什麼都可以。

只是這種深山地區,有哪可以去...=3=

我好想念日野市的超市啊!

 

晚餐的話依然是wwoofer自己處理自己的。

不過日本女生(對不起,我明天再問清楚名字)雖然是wwoofer,但是卻住在這個城市裡~(很妙吧!

所以她晚餐前人就走了,我們三個男生只好自己想辦法。

最後還是靠tony(香港人)出面,我們的晚餐才有著落...=3=

 

話說我的房間,雖然感覺不錯,可是收不到網路啊~囧rz

所以晚餐後大家都繼續餐廳繼續上網。

現在我在打這篇日記,就是三個男生各占據桌子一邊,玩著自己的電腦~XD

 

今日花費

大阪到長尾的電車票-忘了~XD

打電話給host的費用-120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之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