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也是情人節。

有情人和家人要陪得你們,選擇和誰渡過今天呢?

我可是我的女朋友快樂的渡過情人節喔!

嘿嘿...

就讓你們看看我和女朋友一起在屋頂上吃便當的快樂照片!

20100214 025.JPG

怎麼樣!羨慕嗎?

...

......

.........

可惡啊~~~去你的情人節!

混蛋......Q口Q

 

 

今早的工作是先整裡屋子周圍的竹林。

上武san派了個工作給我。

給我把鋸子叫我去處理一下這棵樹。

20100214 002.JPG

上武san...你不會是要我用把鋸子把這棵樹鋸斷吧...=口=

原來只是要我把上面的青苔用掉而已。

20100214 003.JPG

這邊工作結束後,就是繼續架棚子去。

不過因為有根架子的基座歪了。

所以上武san就要把它橋正。

沒想到這一弄既然部份架子垮了...=3=

20100214 006.JPG

不過因為到中午的休息時間。

上武san可能也好好想想怎麼處理,或是等明天石san來之後再討論。

所以就打到回府了。

 

下午的工作是整理電鋸,清潔和保養。

20100214 010.JPG

20100214 009.JPG

(熟悉的東西...

 20100214 011.JPG

(好久不見的氣槍啊~XD

20100214 012.JPG

清潔完後長崎san很認真的講解電鋸的使用教學。(雖然我聽不太懂。

說到聽不太懂。

長崎san他說的話,我還真的沒有幾句聽得懂的。

我雖然日文在怎麼爛,也不至於差到這樣啊!

後來我想想,這因該就是所謂的大阪腔吧...=3=

 

既然工具保養完了,就要實際試試啦!

我們來到對面住家的後面,開始鋸幾顆樹。

20100214 016.JPG

(中間這棵就是目標~

但我都在旁邊發呆看著~XD

只有負責傳遞工具。

 

今天誰都不在,MIKAsan和女朋友約會去了。

幸子因該也是約會去了...=3=

本來我也想說今天休一天假。

去京都走走的,因為聽說那是日本女生失戀的療傷之地啊!

看能不能找到一位陪我渡過今天的漂亮大姐姐...=3=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乖乖留在這工作吧!

 

晚上的時候只有一個人吃。

所以來挑戰看看昨天幸子作的親子丼看看。

20100214 027.JPG

感覺...成品好像和炒飯差不多...

不過作法不一樣啦...=3=(味道...也有點"些微"的差異。

而且是因為飯的顏色的關係才感覺像炒飯。

不過湯的味道淡了點。

其實我本來是想做青菜豆腐湯。

可是沒豆腐.....

20100214 028.JPG

(明明只有一個人吃飯...為什麼還要洗那麼多碗...=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之介 的頭像
橘之介

橘之介的人生冒險遊戲

橘之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