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武道館」,一個多次舉辦過世界異種格鬥大賽的聖殿。

比賽以四年為一週期,每次都吸引了超過數十萬的強者參賽,而因為被捲入戰鬥而意外喪生的觀眾更多達數十億人!

許多擁有超越常人的能力者,齊聚一堂只為了一件事,就是選出世界最強的人。

如今,有個來自台灣的男人-橘之介。擁有一段不為人知過去的他,如今為了彌補過去所犯下的罪,而踏上了這段艱辛的荊棘之路。

到底這之間有什麼愛恨糾葛,是情、是義、是愛、還是恨,就讓我們慢慢的看下去......

什麼!你說故事不是這樣演的...=3=!?

 

繼上一篇TGS結束後,我再來就準備要前往下一個行程了。

很多眼尖的觀眾,應該一看到我今天所穿的衣服,就猜到我再來要去哪了吧!沒錯!就是武道館。其實在以前,受到了幽遊白書、烈火之燄這些漫畫的影響,我一直以為武道館是日本打鬥比武的地方~XD

當然武道館原本就是用來舉辦各種武術比賽的地方,當初也是會了舉辦奧林匹克運動會而新建的。不過我以前還是以為會參加武道館比賽的人,個個都是會使用超能力的特異功能高手~後來才知道原來武道館也有用來舉辦演唱會的用途~XD

尋問了出口的工作人員,往車站要怎麼走。

工作人員:你就從外面那條路直直走到底,然後轉個彎在一直走就到了~(微笑

阿橘:了解~謝謝!

工作人員:啊!要注意喔,如果出會場了就不能再進來摟~(微笑

阿橘:沒問題~


嗯!真是個親切的工作人員,還不忘提醒我出場要多加注意。
直直走是吧,好~那就走吧!

走........走你個大頭啦!!!
  IMG_0898.JPG
盡頭勒!!!

我怎麼只有看到地平線而已~是要我走到哪左轉啊!

很好~會特別提醒我不能回頭的原因我知道了,因為這條路實在是有夠遠的.....Orz

原來我走的出口是入口的另一邊,所以我必須要繞過整個展場的外圍才能到車站。

這件事怎麼不在我出會場前提醒我.....

好啦!其實工作人員可能有跟我講啦,但是我日文不好,所以只挑關鍵字聽才會落到這個下場...Q3Q

竟然都出來了,也好只硬著頭皮走下去。

IMG_0899.JPG

Cosplay更衣室請往此,不要說Coser,我連半個人影都沒看到...-3-

IMG_0900.JPG

好不容易走到了底,轉了個彎後又是看一條路要走~

到底要走多遠啊!!!

最後終於走到了一個大門口前,再度和警衛尋問車站方向後,總算走回到熟悉的地方了。

到了集合地點,大家也都已經到了。

確認都到齊後,就往車站方向前進吧~

 

要去武道館,我們要先從幕張站轉車到西船橋站,然後在到九段下站去。

 IMG_0907.JPG

幕張車站的一景,來的時候人爆多!不過現在顯得有點冷清,大家都還在會場內吧!

哼哼~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你們這群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想要的是這個對吧!

IMG_0906.JPG

真是糟糕耶!你們這些人!

 

到了西船橋站,在找メトロ東西線轉車時意外看到了這個!!!

IMG_0912.JPG

通緝表啊!

說是治安好的日本,也不是那麼地能讓人安心。

不過日本治安到底是好是壞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日本人都覺得不錯吧!

記得我一月時曾住在東京的一位日本人家,他們家晚上是連大門都不鎖的。

雖然我是住在另外一間房子裡,不過進本家完全不用鑰匙,一打就開,完全的夜不閉戶啊!

IMG_0911.JPG

台灣也是會看到,但日本有些是用手繪的畫像,看了真會讓人毛骨聳然。

不過獎金有300萬!!!

嗯......等下輩子我有金田一的頭腦,柯南的智慧再來考慮走這一行吧...=3=

 

前往西船橋站的月台

IMG_0915.JPG

西船橋站的街景

IMG_0916.JPG

AU的手機,好想擁有一隻日本手機,我想玩日本的手機遊戲...Q3Q

西船橋站的街景2

IMG_0917.JPG  

來看一下去武道館的路線

IMG_0919.JPG

這時就交給我們專業的Evar導遊來帶隊。

Evar:我們現在在這邊,然後搭メトロ東西線到九段下站。

IMG_0920.JPG

Evar:到九段下後,出了車站就一路往西走,那邊有家麥當勞,去買鮮蝦漢堡再順便去聽演唱會。

所以妳心裡想得還是麥當勞啊!!!

不愧是Evar,全世界麥當勞的地圖都在妳腦裡。

 

到了九段下車站後,出現了讓我難以選擇的叉路。

IMG_0921.JPG

怎麼辦,我也好想去看看右邊的神社。

IMG_0924.JPG

登上長長的手扶梯後,就看到了通往武道館之路。

IMG_0937.JPG

果然是演唱會開演前,大家的穿著打扮都不謀而合。

  IMG_0927.JPG

IMG_0928.JPG

警察局~

 

因為演唱會四點多開始,基本就是三個小時起跳。

不買點水補充體力怎麼可以。

要買飲料,首選當然就是......

IMG_0929.JPG

小7便利店啦~

其實也不能算是首選啦。

只是附近能買到飲料的大概也只有這邊了。

不過走到這瓦礫才提到說,我們好像到現在,還沒去過日本的小7。

IMG_0932.JPG

一瓶2L的礦泉水,保持戰力不中斷。

雖然買了水,不過中餐就沒吃的我們,肚子也有點餓了。

再加上剛剛說的,演唱會四點開始,結束基本三小時(甚至四小時),不吃點東西就要一路餓到晚上七、八點。

說過Evar已經把全世界的麥當勞地點都記在哪裡,當然遠遠的就知道麥當勞在哪了。

IMG_0934.JPG

IMG_0935.JPG

不過這麥當勞和之前看過的一樣,招牌是黑的。

IMG_0936.JPG

活動限定只有七天的漢堡,要價只要200日幣。當然要馬上買一個來吃~

記得我第一次在日本吃麥當勞,是給人請的,外加咖啡一杯~

日本麥當勞可不便宜,不但套餐一份都可以在台灣買兩份,竟然還沒有加10塊讓薯條飲料變大...=3=

 

IMG_0938.JPG

路上唯一一家路邊攤,賣的是炒麵。

嗯!明天就要去日野看祭典,炒麵到時在吃就好。

IMG_0939.JPG

天空有點陰陰的,不知道會不會下大雨。不過演唱會在室內,就算下雨也還好。

IMG_0940.JPG

門口有大群Fans在招集簽名。

啊!瓦礫~不好意思,我不是要拍你,所以不用擺這麼酷的姿勢沒關係...=3=

打個電話和接應我們的日本應援團聯絡一下,約好要見面的地方。

 

武道館整個外觀相當漂亮。

外圍完全是城堡的設計感,有種來到古城的錯覺。

IMG_0941.JPG  IMG_0943.JPG

走過最後一道門終於看到了出現在左方的~

IMG_0944.JPG

武道館啊!!!!!

今天我太感動了,不但去了東京電玩展,還能夠來看看這傳說中的聖地,並參與其中的演唱會。

想當初...我也曾經有過歌手夢,希望有一天能夠站在武道館的舞台上,對台下幾百萬的觀眾一呼百應。

只可惜和世界末霸主戰鬥時受的傷,讓我再也無法擁有過去的天籟之音.......

什麼!你說原作沒有這個設定...=3=!?

 

IMG_0945.JPG

哦哦!週邊商品區。

話說日本演唱會,最大的收入不是來自門票,而是這裡啊!

T shit一件算2500日幣,一次出個三種款式,每款式再給你出三個顏色。

一次就可以賺上等同三張門票的錢!你說好不好賺!!!

而且不單單只賣衣服,還可以給你賣個外套、帽子、毛巾、背包、螢光棒等。

有些演唱會還有賣杯子、筷子、餐盤、人物公仔、印有歌手的衛生紙、雜七雜八什麼都有,只要想的到的通通都賣!

如果巡迴演唱會太多場而Fans買到膩了!?沒關係,同種款式再換個顏色就又是新的商品啦!

反正賣不完以後還可以當回顧商品繼續賣,只能說這個坑真的很可怕!

而我前一天已經請Evar幫我買好了,所以就不需要去排了。

IMG_0946.JPG

武道館正門口,昨天其實也有一場演唱會,只是我剛到日本,時間上太趕了所以放棄。

 

終於和接應我們的日本應援團碰頭了,就可以走去休息區啦。

我們一路的走過武道館對面的商店,繼續的往後面走,原來在另外一側有一大片的草原!

IMG_0947.JPG

好讚!!!

聽演唱會前先在草原上野餐,這實在太棒了!

整片綠色的草地一眼望去讓人光看了心情就好到極點,更不要說是野餐了!

果然來到了日本整個就是不一樣~XD

IMG_0955.JPG

先來張與日本應援團的合照。

中間比"V"的可愛女生就是負責照顧我們的まりこさん。

而中間那一袋就是滿滿的啤酒,一來就用酒招待,讓已經兩天沒喝酒的瓦礫高興死了!

不過瓦礫這時人還在物販區逛,所以暫時沒他的份。

IMG_0949.JPG

竟然人家都招待了,那我們也別客氣啦。

剛好我只買了個漢堡,只有礦泉水可以喝實在是太單調了。

不過這時卻給了我一杯......

IMG_0951.JPG

高梁啊!!!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但喝起來口感相當像。

不過這時我沒注意到,很帥氣的喝了一大口後......嗆到了啦~Q口Q

IMG_0953.JPG

嗯!200日圓的漢堡,吃起來口感不差,份量也不少。

 

就在野餐到一半時,這時遠遠的走來了幾個人。

身上並且披著一面大旗!

韓國代表團抵達!

話說出發前咱們台灣團的團長說,要給我做一面旗子帶來。

以為會像是這樣的一面大旗!

IMG_0959.JPG

結果只是一個臂章.....

不過沒關係啦,雖然我在份量上輸了,但我在質量上卻是平手的,臂章上可是刻印著許多台灣Fans的靈魂在裡面!!!

所以阿亮!!!

下次一定要給我件能披在身上的大旗喔...Q3Q

 

難得有機會交流,韓國代表團也讓我們在旗上簽個名。

人家常說如果我字寫的漂亮人就十全十美了,只可惜這就是我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那這工作就交派給Evar啦!

IMG_0957.JPG

武道館最高!!恭喜10週年!台灣應援團!

我說Evar,寫這個內容是沒關係啦......

IMG_0958.JPG 

人家給這麼大的空間,妳卻寫這麼小是怎麼回事~XD

好好!我知道妳是小家碧玉,但也要讓韓國團知道我們台灣團的豪氣啊!

別忘了,我們台灣團的團旗可是有被供奉在秋葉原的animate的七樓呢!這項殊榮可是世界唯一!

 

IMG_0961.JPG

IMG_0962.JPG

乾淨的草園到處都有人隨地而坐。

  IMG_0965.JPG

日本團做的板子。

 

這時早上請幫忙買的票也到了。

原價一張六千八百日幣,現在只要五千日幣就可以入手,有沒有這麼便宜!!!

其實也是啦,有時黃牛票過多,就是有這種開演前還一堆庫存的事發生。

瓦礫也說過,他碰過VGL開演前一張200塊的低價票。

 

但這一張就是差一千八百多,讓我能夠多吃三次的松屋特盛牛啊!

而且更讓人生氣的事位子還是意外的好!

我們原本是在2樓的中央部份,這兩張卻是在一樓偏右一點。

IMG_0967.JPG

這時看著票的Evar卻賊賊的笑了。

偷偷的和我說:買這麼便宜已經是不仁不義了,所以我們偷偷把票調包可是天經地義吧!

 

什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

 

Evar妳這樣子做真是太缺德了!我們不能這麼做~

人家買的票不管多便宜都是人家的,我們沒有權力去偷換票知不知道。

如果位子不好只能怪自己運不好,因為這就是日本演唱會的鐵則!

看不慣Evar行為的我一手把四張票都搶了過來!!!!!!

 

然後把二樓的票交給了忠佑..........

 

少囉唆!!!

他們買這麼便宜已經是不仁不義了,所以我這麼做可是天經地義!!!

 

時間這時也差不多了快四點了,也準備要進場了。

IMG_0968.JPG

IMG_0969.JPG

IMG_0970.JPG 

進場前的倒數,好期待啊!!!

今天的演唱會到底會是怎麼樣呢?聽昨天已經來過的Evar說,讚到連她的魂都飛走了一半......好在今天早上不用去奈何橋接妳。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我來了!!!!

武道館!!!JAM演唱會!!!十週年啊!!!!!!!

IMG_0973.JPG

一轉眼活動就結束了......

什麼!!!怎麼一下就跳到八點了!

這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有去過日本演唱會的都知道,演唱會是嚴禁攝影拍照。而且在你身邊的Fans可是抓得比日本工作人員兇......大概吧!雖然這是我聽別人講的就是了~

不過在會場入口會有工作人員檢查行李,如果發現有攝影器材,就會禁止你入場......大概吧!雖然這我還是聽別人講的就是了...=3=

可是我完全不想另外花錢租櫃子,而且我該死的相機還不小,要怎麼偷渡進去就是個學問了。

所以我想到的方法是把相機放在書的後面,並且只拉一邊袋子的提帶,這樣視覺上會看不到相機,果然就這樣安全的通過了。

結果事後我和瓦礫聊一下,問他們當天有沒有被檢查相機的情況。沒想到工作人員只是檢查爽的,因為瓦礫相機就掛在脖子上,結果工作人員問他有沒有帶相機,瓦礫回說沒有就混進去了......

這是怎樣!!!!!!


雖然檢查只是例行公事,但也太形式了吧!我那麼辛苦的藏相機是藏心酸的嗎...Q3Q

因為進演唱會場後就不能拍照,所以再來就沒有看圖說故事了。

請大家自評想像的聽我說吧!

20100918111.jpg

開演前的會場。

20100918112.jpg

離舞台還蠻近的,好處是就算坐著也不會被干擾視線,因為前面的人不能站起來...=w=

進入了武道館,我們的位子雖然是寫在一樓的第二排,但感覺是二樓,因為下面還有一層。屋頂有個大大的日本旗。
這時有個工作人員過來和前一排的人告知,希望第一排的人不要站起來,以免摔下去。

尤其是最後飛高高時,更加的危險,自己摔下去不打緊,但是下面那些肉墊就可憐了。
記得在台灣的演唱會時似乎也有這個規定,但最前排的依然是比誰跳得高。
日本的觀眾似乎就比較遵守規定,但演唱會開始後還是有不少人因為太興奮而站了起來~

這時時間已經到了四點十幾分,這時整個會場還是很吵,我也想以為演唱會開始的時間大約是四點半。
結果正當我這麼想時,燈光突然全暗,並且舞台前方噴出了一排排的火燄,音樂響起,舞台後方的螢幕也開始播放出了影片!
全場一陣歡呼,全部的人都站了起來開始吶喊,當然我也因為驚嚇邊吼邊跳~XD

十週年開場影片結束後,五位成員從舞台上的升降梯中出現,開始了今天的第一首歌。

整個歌單和其它場次的演唱會都差不多,但是每首歌搭配整個舞台的螢光幕特效,完全是另一種的視覺享受。

演唱會到中間休息時,舞台上的螢幕開始播放成立十週年以來,每年的重點回億。這部短片在台灣十週年時也看過了,不過每次看感覺都不錯~=w=

影片結束後就是下半場的開始。

和上半場相同,曲目也和其它場次沒有太大的差別。當下半場也結束後,就準備進入安可曲了。

這時有人開始喊"もっともっと",其實在台灣的演唱會時,有人喊"安可"有人喊"もっと",整個就是參差不齊。
 

我以為日本會一致性的一起喊,不過還是各喊各的...

所以整個會場只是亂哄哄,跟本不知道在呼喊些什麼。不過我看到一個在舞台區正前方的人,雙手拿著兩隻橘色UO在那對著四面八方交差揮舞。給我一種感覺時想要大家安靜下來統一吶喊。

不過很可惜沒人吃這一套...就在這一片的亂七八糟中,團員們的第一次安可曲登場了。

 第一次安可曲結束,團員退場後,大家又再一次的喊"もっと",不過似乎依然是沒有統一。而之前此用橘色UO,企圖掌握大權的人也再次行動,但看他辛苦的從頭揮到尾,依然是功敗垂成...真是辛苦他了...=w=

最後的最後,演唱會要結束時,後面的大螢幕出現了字,全場觀眾大家一起倒數並且跟著喊"3、2、1、十週年 ありがとう"~
最後畫面上有「十週年 ありがとう フェンと」
台上的五個人完全不知道有這麼一件事,聽到大家喊時還很驚訝,結果一回頭看才發現原來有這麼一個活動...=w=

最後的最後,團員們一個個地發表自己對於十週年的感想,對大家除了感謝還是再感謝。

 說到最後,我右邊的女生眼框也開始泛紅。哭吧!孩子~能哭就代表妳還有愛,不像我左邊的人連眉頭都不皺一下,說好的奈何橋去哪了...=3=

其實每次演唱會讓我相當感動,但請原諒我記性不好,沒有辦法拍照的情況下,很多演唱會的內容實在是無法一一用文字表達給大家。
但是大家也不用羨慕日本的場地多好,音響多棒,燈光多讚。畢竟喜愛的歌手使盡全力的表演,才是我們最希望看到的!

而且比起氣氛,台灣的場可是一點都不會輸給日本呢!

就讓我們期待明年JAM台灣場的演唱會吧!

 

不過這場演唱會實在是太棒了!!!

這麼紀念性的一刻,一定要擺些動作還高呼萬歲才行。

所以請大家跟我一起做接下來的動作~

請舉起你的左手

再舉起你的右手

交差於胸前後高舉起來

跟我一起大喊!!!

IMG_0971.JPG

"We Are X Japan!!!"

不對~=3=!!

沒辦法,誰叫這次十週年用的是羅馬字的"X",實在是和"X Japan"太像了~XD

 

IMG_0972.JPG

演唱會結束後大家依然遲遲不可散去。

不過工作人員可是時間一到就會拉起線條趕人的。  IMG_0974.JPG

 

這時候和まりこ用電話聯絡了一下,約一下見面的地方,因為等會還有演唱會後的慶功宴。

在電話中約在武道館正門口見,而在前往武道館的路上我們看到了~

IMG_0977.JPG

演唱會祝福的花籃~

讓我們看看有哪些人有送。

IMG_0975.JPG

有東京電視台、

等等~右邊的那個是!!!

IMG_0978.JPG

哦哦!!!台灣的Fans送的!

話說出國前,就有在PPT上看到,有人在號召大家出錢出力送花籃~

如今看到在會場上,還擺在相當顯眼的地方,台灣的各位太讚啦!!!!!!

再一路往下看看還有誰?

IMG_0976.JPG    

哦哦!MUSIC JAPAN~

IMG_0981.JPG 

茅原啊!!!!!!

IMG_0983.JPG

IMG_0984.JPG

邊看邊走就來到個武道館門口。

IMG_0985.JPG

而武道館門口的另一邊,也是有一整排的花籃。

不過這時工作人員已經開始拉線趕人了,所以就沒辦法過去看看還有誰。

IMG_0988.JPG

演唱會結束後,物販區還有再繼續賣東西。

不過賣的不只有早上那些週邊,還有賣JAM的所有音樂CD。

只要買滿3000就送這個~

IMG_0990.JPG

全員簽名+感謝話。

好棒的贈品~跟本是無價!!!

這麼難得的機會~可是我沒買......orz

 

IMG_0987.JPG

離開前的最後一眼。

武道館,謝謝你今天帶給我美好的回億,我們下次有機會再見了!!!

 

演唱會結束後,就準備要去慶功宴的會場了。

大概問了一下まりこ,慶功宴的地方是吃到飽的店嗎?

まりこ:很遺憾耶,沒有吃到飽喔!

まりこ:只有喝到吐.......

啊!!!對後,我怎麼會問這種蠢問題。我現在在哪?在日本耶!

日本說到事後慶功,就只有一個地方啦!

那就是居酒屋~

而且說到居酒屋,就是吃一口菜、喝五杯酒的地方。

不過瓦礫一聽到有酒喝,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w=

因為今天下午去買物飯的關係,回來時只剩我喝半杯的高梁可以喝。

日本啤酒加上喝到飽~瓦礫,今晚你賺了!!!

IMG_0993.JPG 

前往居酒屋的路上~

IMG_0995.JPG

東京大神宮,傳說中用來求愛情的好地方!

IMG_0996.JPG

有人因為一直久站,而在這買個酸痛貼布。

話說我也應該要買個一包用用才行。

 

最後終於走到了,今天的第三個戰場!

今天真的是哪都去了!

幕張展覽館

武道館

居酒屋

雖然這算是我第......二次吧!來到居酒屋,不過還是很新鮮...=w=

IMG_0998.JPG

不過一看名字就知道,料理八成都是啤酒,然後小菜是海鮮料理......應該沒說錯吧...=3=

IMG_1001.JPG

整間店最大的包箱被我們包下來了。

現場人數大約近四十個人吧!

不過今天也是很麻煩日本團的幫忙,因為原本要來參加宴會的只有我和Evar。

最後還是臨時拜託,才硬塞了瓦礫和忠佑。

萬分感謝~

 

IMG_0999.JPG 

看到沒,杯子擺在盤子上,代表酒才是主食啊!

旁邊那碗是開味菜,還蠻不錯吃的。

等人都到齊後就差不多開始了。

每個人都拿起杯子倒滿酒,主持人對全場說些話後,大喊"乾杯",一場激烈的戰鬥就此展開。

 

先來個台灣代表團的合照。

IMG_1006.JPG

再一次介紹,從左至右分別是Evar、瓦礫、忠佑、和拿相機的我。

 

這時有電視台的人來訪問(大概吧)。

而電視台知道有從香港、台灣、韓國等地來的Fans,就要來個訪問。

DSCF4345.JPG

好緊張啊!

竟然台灣團也到了,當然也要訪問一下,而被推出去的當然就只有我了。

DSCF4344.JPG 

第一次被電視台訪問,竟然就是用日文!!!

糟糕!他們到底在問些什麼!!!

慘了!我到底回答了些什麼!!!

用超爛的日文來回答,希望他們在播出時能幫我的臉加上馬賽克才好~Q3Q

這段黑歷史,就讓我們隨著啤酒的泡沫一起淡化吧!

結果一知道有訪問,就興奮地從旁穿出的Evar也完全沒有幫上忙.......

她這舉動,只是單純的想回家說"阿母!我上日本的電視啦!"

 

まりこさん也過來和我們喝酒聊天。

IMG_1011.JPG

看看忠佑多開心,有這麼可愛的女生過來陪喝酒和聊天。

不過事後忠佑有跟我哭訴。

忠佑:阿橘,謝謝你帶我來,終於讓我找到努力學習日文的動力了!

忠佑:有這麼可愛的女生在旁邊,我卻沒辦法跟他聊天,嗚嗚嗚~~~

是不是!來日本前就跟你說過,要好好加強日文你不聽。

為了這一天,寒窗苦讀了這麼久的我......

DSCF4370.JPG

終於嘗到甜美果實啦!!!

所以各位電腦前的小朋友,要知道書到用時方恨少,還不快關掉電腦去認真唸書!

沒有啦!這就真的是開玩笑啦~其實我自己日文也是半斤八両...XD

如果真的那麼厲害,今天就不會發生那麼多蠢事了...Q3Q

其實最一開始我們都蠻害羞的,因為初次參加這種餐會,而且又都是和一群外國人,所以就一直坐在角落看著大家瘋。

但是大家都相當熱情地,都會主動地過來和我們打招呼和喝酒。

真是太感謝了!!!這份熱情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DSCF4364.JPG

台灣同人作家所畫的,JAM10週年台灣紀念擦拭布。

馬上成為現場的熱門商品!

一堆相機爭相拍照,現場最受鎂光燈歡迎的大概就是這個了吧!

 

說到鎂光燈,其實我這個人很低調的。

受到眾所矚目的注意並不符合我的個性。

所以我要拿頂帽子來帶,好讓大家不會注意到我......

DSCF4368.JPG

啊!

奇怪,怎麼大家都這麼好奇地看著我呢?

我只是戴了一頂很普通的綠色帽子啊!?

DSCF4369.JPG

結果馬上就有可愛的女生要和我合照啊!!!

喔耶喔耶喔耶!!!!!!

果然是因為帽子的關係嗎!?!?!?

那我下次再來日本時一定要收集紅、橙、黃、綠、藍、靛、紫等七種顏色!!!

五彩繽紛的來居酒屋~嘿嘿嘿~

啊!我這個人是很低調的...真的!!!

 

IMG_1012.JPG

今天酒會上負責照顧我們的翻譯”キリンさん”。

會說點中文,所以一些問題都是她幫忙處理的。

IMG_1013.JPG

四國代表的合照,由左至右分別是香港、韓國、日本、台灣。

話說韓國代表"尚玟さん",酒量可是相當驚人!!!

他一波波的攻勢,我整個就是完全招架不住......

最後只好把忠佑踢出去送死,我才勉強躲過一劫...=3=

IMG_1014.JPG

看看瓦礫有酒喝多開心!!!

尤其是可愛日本女生幫他倒酒。

IMG_1018.JPG

今天的料理。

到後面到底有哪些菜我也搞不清楚了。

只知道送來的除了酒還是酒。

IMG_1008.JPG

不過這道炸......蝦料理還不錯吃...嗯!應該是炸蝦沒錯!

 

一些酒會花絮...不知不覺已經從餐會變酒會了......

IMG_1019.JPG

IMG_1005.JPG

IMG_1020.JPG

IMG_1007.JPG

IMG_1016.JPG

IMG_1017.JPG

大家喝的超開心!

キリンさん喝到一半發現杯子不見了,結果把去拿了個更大的杯子回來繼續喝!

厲害!!!

 

差不多11點多,大家也該收拾準備回家了。

IMG_1021.JPG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喝的在開心,也是要注意電車時間。

不過這時大家在門口還是繼續聊,似乎沒有回家的打算。

雖然我也很想再和大家多聊兩句,可是明天還有另外一場遠征在等著我。

和大家打過招呼,我們也必須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最後是麻煩キリンさん送我們去車站。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如果下次大家有再來台灣,可以盡量麻煩我們團長和副團沒關係!

我欠下的人情債就找他們討吧~(誤

 

今天玩的真是開心,不但去TGS,又去了武道館和居酒屋啊!

實在是滿足過頭了,第一天就玩的那麼high,後面幾天怎麼辦!!!

呼呼~

現在只想要趕快回家洗個舒服澡,睡個好覺然後明天再繼續玩吧!

喔耶!!!!

太讚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結果我們沒趕上電車.......

看看手錶,現在12點半,月台已經關了...

靠背,那我們要怎麼辦!?

1.露宿街頭-費用0

2.去睡網咖-費用每人1000

3.走路回家-費用0

4.搭計程車-費用未知

其實一到半夜,網咖夜者也知道很多人沒車可以回家。

就有很多人會拿著招牌,在火車站招覽生意,費用都相當便宜。

所以也有不少人自助旅行,會把網咖當旅館,有漫畫看、電腦玩、飲料喝到爽、有些還有床鋪、衛浴設備可以用,划算啊!

打了個電話給民宿老闆娘,說我們回不了家。

不過民宿老闆娘說,其實住的地方離池袋吃站是很近的,坐計程車也才一千出頭。

 IMG_1028.JPG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還是搭計程車了。

今天連最後的最後,都要給它特別體驗一下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之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